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有能力可担当|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高婷婷  时间:2022-11-30 11:37:46  浏览:

有能力可担当|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布局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大部署,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提质培优、“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常虹主持。

王敏副书记在交流座谈会中说道: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文化艺术学院做过很多有特色的活动,比如“歌声中的党史”、文化创意手绘墙面等活动,很好的将党建工作和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用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家级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这一宏伟目标。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团学干部代表纷纷在交流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定拥护党中央的决策,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容,是我们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不仅要原原本本学,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更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用勤学积淀青春力量、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不断强化自身的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能动性和创新性,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努力奔跑,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