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爱满人间,情暖人心—为患病学子献爱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5-06 09:17:42  浏览:

         文化艺术学院17级空乘17503班袁,2022年4月因颅内感染和中枢神经系统感染住进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重症监护病房,并到医院病危(重)通知书。

同学家庭处境贫穷,且从小就体弱多病,母亲一人辛苦打工支撑家庭。高昂的医疗费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住院后母亲全程陪护照顾没有经济来源,无力承担医疗费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在得知袁婻同学的情况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党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文化艺术学院师生积极为袁同学募捐救治资金。在短时间内共筹集善款18492.11元,其中党群党支部捐款3750元,行政党支部捐款1000元,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捐款5150元,学生捐款8592.11元。

4月19日—20日,通过班主任张剑老师陆续将爱心捐款共计18492.11元转到袁母亲手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这份捐款承载着一份来自学院全体师生的关爱,带给他满满的祝福。生命在呼唤,让我们携手起来,用爱心催开生命之花,用行动祝福他早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