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2022年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民族表演专业、音乐教育专业风采展示篇

发布者:  时间:2022-05-16 12:33:1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学院民族表演艺术、音乐教育专业的专业建设发展以及更好的展现学校职业教育的专业形象,我院于5月11日在学校和谐广场和艺术楼演播厅开展了职业教育“文艺节目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通过表演艺术教研室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精心准备,呈现出了丰富多彩的、极具青春气息的文艺节目。有充满诗与远方的校园民谣、有张扬个性的流行歌舞、有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有浪漫抒情的钢琴演奏、还有极具云南特色的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每一个节目都深深吸引着学校师生的目光,展现了文化艺术学院青春文艺的风采,同时也为民族表演艺术专业、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职业展示的平台。

本次职业教育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同时,让同学们在不同的舞台历练中成长,为今后更加扎实的掌握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虽然本次职业教育周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的歌声与舞蹈不会停歇,让我们更加积极的投身职业技能的学习,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