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点亮音乐激情,奏响青春乐章 | 文化艺术学院“各族儿女心向党”声乐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2-04-08 10:46:56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相关精神,促进声乐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声乐职业技能水平同时激发学生爱党、爱国、强信念、担使命的内在动力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于2022年4月1—6日,文化艺术学院表演艺术教研室承办的2022年“各族儿女心向党”声乐技能大赛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以“优秀声乐种子手选拔”为核心定位,民族表演艺术专业、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提供技能展示的平台,同时以彰显学生的青春风采、传播“文化自信”精神为基本目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目的。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文化艺术学院院长王雪梅老师、副院长刘瑞琴老师、副书记常虹老师,由表演艺术教研室的黄硕老师、彭菊珍老师、谢双燕老师、吕雨珂老师、何华老师担任评委,陈怡老师、李杰超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钢琴艺术指导老师。

歌声是最深情的诉说,旋律是放飞心灵的翅膀,音乐里有着人类最美好的向往,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本次比赛的决赛可谓真正体现出了选手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比赛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演唱曲目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专业度、技巧性和艺术感。经过一下午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彭菊珍

优秀指导教师

何华

吕雨珂

谢双燕


2022年“声乐技能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姓名

性别

班级

奖次

金仙吉

音教2102班

一等奖

金家鹏

音教2102班

二等奖

白金阳

音教2102班

杨滔凡

音教2102班

三等奖

陈建雄

音教2102班

董建宇

民表2001班

娄广裕

民表2101班

优秀奖

鲁茸扎史

民表2101班

刘烨

音教2101班

王磊

音教2101班

何林烽

音教2102班

施然

音教2102班

优秀指导教师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