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弘扬个性魅力,展现礼仪风采——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天坤礼仪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2-17 16:55:47  浏览:

以梦为礼,尽显芳华。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时代价值,塑造大学生"青春时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自我展现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文化艺术学院于12月15日19:00在学校报告厅开展了由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天坤礼仪风采展示”大赛,文化艺术学院院长王雪梅、党支部副书记常虹、天坤教育校企合作事业群总经理余立鹏、武汉天坤递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艳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比赛。

比赛中,首先展示的是乘务礼仪操,参赛选手们身着职业装向大家展示站姿、坐姿、蹲姿等常见的标准仪态,并以舞蹈、小品、华尔兹、串烧等方式充分展现了高铁专业学生礼仪风采,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冠军由高铁2001班礼仪春风队夺得,亚军为高铁2003班尚礼之队,季军为高铁2004班和静致雅队,最后优秀奖获得者为高铁2002班栀子花队和高铁1852班迪士尼公组队。此次大赛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职场礼仪文明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同时通过相互比赛、交流,营造了“展风采 塑魅力”的良好礼仪氛围,推动大学生文明礼仪文化建设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