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云旅青年|新年伊始,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发布者:  时间:2022-01-06 08:59:35  浏览:

    2021年,从“心”出发,我们一起向党的百年华诞致以青春礼赞,留下了云旅人珍贵的回忆,日夜交替、四季更迭,回顾所来径,你会想起什么?

    是沿途看过的风景、往日生活的点滴,还是日久弥坚的情谊和始终滚烫的热爱?

    这一年,你我都是风雪夜归人,求理想、奔前程,追梦的路上勇敢而赤诚。

    这一年,因为收获爱,因为付出爱,我们的存在才如此真实而又温暖。父母的叮嘱不时地流连在耳畔,师长的关怀化作阵阵暖流萦绕在心间,三两好友笑闹着走在夜色中的校园......我们碎碎念念着,走过岁岁年年。

    其实,每一个“你”构成了“我们”

    新年的曦光微微,欲引惹黎明,于是漫过⼭川湖泊,南⽔北⼭东林西岭,漫过苍⼭泱⽔,躲进风里,我的老友散落在不同的城市,他们远方传来消息,那些消息揉杂在朋友圈里,酸甜苦辣,尽是生活。

    一样的枫叶依然流连枝头,一样的冬樱花依旧浪漫如初,一如既往年轻的心澎湃在这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之中。

    不一样的是,紧闭的大门少了一些张灯结彩的喜庆,礼堂的舞台少了欢歌劲舞的场面,蓝色口罩遮盖了每一张灿烂的笑脸;不变的是,老师全天的关切和敲开门的一句问候、坚守各自岗位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蓝马褂”志愿者......守护、相伴、难忘。

    2022,以特殊的方式、温暖左右的陪伴翻开日历第一页,以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年少热诚,愿将来胜过往,永远热泪盈眶,愿世间美好都与你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