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正文

名师引领 赋能前行-----杨红英副院长为“名师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辐射指导作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12日下午,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紫晶楼举行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杨红英副院长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周令芳老师授牌,人事处刘畅处长、烹饪学院韩昕葵院长、沈晓文副书记、烹饪学院及人事处老师及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仪式。

烹饪学院副院长周令芳教授入选中共云南省委兴滇英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项目,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云教发【2022】93号文件要求,学校筹建“名师工作室”,有效推动云南省教学名师项目建设。

仪式上,杨红英副院长对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和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工作室把握好任务目标,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加强管理,带动更多优秀教师加入到名师工作室,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及教研精神,带动学院教育教学迈上新的台阶。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周令芳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必将积极引领工作室成员勤耕不辍,深入钻研,以“专业引领、协作研究、实践探索、结伴互助、共同发展”为主题开展工作室的活动,实现培养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的育才功能,为学院高质量培养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