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过网络报名、笔试等程序,即将开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1213日(星期9:00-12: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办公楼204(需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版)、健康码、行程码验证出入如遇无法进入校园,提前拨打电话0871-65185992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人员,资格复审通过的博士可直接进入面试且不占面试比例。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查验、复印件1份上交):

1.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认证学历证明及相应专业成绩单含翻译认证

4.党员身份证明材料(报名前由所在党组织开具,须注明清楚入党时间,何时为正式党员)。

(三)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通过资格复审者,进入面试。

(五)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在资格复审后详见面试公告,具体面试工作安排以后续正式发布在学校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的公告为准,请各位应聘者注意查看。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网址:www.ynctv.edu.cn

(六)咨询电话:0871-65185992。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