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组织人事处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8]256号)要求,现开展赴国外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报名对象为年龄在 22-50 周岁之间、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的在职教师。赴亚非拉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 425 分或相当水平;赴欧美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 425 分或相当水平,或者熟练掌握赴任国语言。除满足以上基本条件之外,还需满足国别项目的具体要求(岗位信息表请在组织人事处网页下载)。请有意向报名的教师,按报名程序的要求在网上注册后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各一式3份于1月10日前提交至组织人事处204室,其他详情可咨询组织人事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报名程序

1.注册报名。报名者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填写基本信息;

2.选择岗位。报名者在线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在线生成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经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学校审核。

组织人事处

2019年1月3日

附件:2019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