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校启动二级学院系列专业调研工作|第一站资源工程学院调研圆满完成
日期: 2023-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围绕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云南省职业教育提质增效332建设项目等重点任务的需要,学院对专业布局、专业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相应部署和安排,于12月启动了二级学院专业建设调研工作。12月6日上午,蔡冰院长带队至资源工程学院进行了第一站调研。黄绍勇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副处长等人参加了本站调研。

293EE

本次调研首先由资源工程学院杨忠祥院长进行了专业(群)建设现状和未来建设发展思路,副院长张皙、教研室主任安剑英等进行了补充。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专业布局、专业管理、标志性成果形成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2D528

最后蔡冰院长对本站调研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任务要求:一是二级学院对专业布局要进行更为深入的调研和思考,形成二级学院专业发展规划的具体分析报告,盘清家底、厘清专业建设思路;二是对产教融合进行深入思考,对产业学院的建设要素进行分析,提出建设思路和举措;三是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专业建设要素的管理,结合学院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厘清目标任务,并对学院内部治理体系、相关职能部门管理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