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教务处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日期: 2022-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教务处全体教职工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在学院报告厅参加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会上王翔书记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提到全校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以及云南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各项工作要求,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位一体”协同发展为总布局;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力谱写好云旅篇章。

之后,王翔书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开展了首场宣讲报告。王翔书记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展开,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过去的工作和伟大变革,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这五个方面,为大家深度解读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他同时结合报告中就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联系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

      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后纷纷表示,学校正面临难得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目标,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重要部署落实到各项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体现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