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验收会
日期: 2022-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采购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要求,同时为系统总结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全面发展,达到以赛促教,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目的。11月23日经项目承包方申请,教务处审核通过,教务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服务(初级、中级、高级)项目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烹饪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院部代表、项目负责人和企业方负责人。

验收会推选李凡老师担任验收小组组长,通过认真审阅验收材料,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企业方已按合同要求完成相关服务,服务质量较佳,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后教务处副处长周洁对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建议,并与各二级院部老师就2023年备战校赛、省赛各种开展了交流讨论。各院部老师均表示此类比赛对教学质量、教师能力提升有较大帮助,在未来要加大参赛力度,精心选拔、优化团队,精细打磨参赛作品。

        附:2022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情况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