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高新区教学实训基地 “教学平板一体机使用”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2-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便于课堂展示效果,高新区教学实训基地合作方为20间教室安装了教学平板一体机。为方便上课教师使用,并充分发挥一体机功效,11月9日下午,教务处联合基地合作方在高新区基地321教室开展了“教学平板一体机使用”专题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吉顺主持,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涉及这20间教室授课的部分教师及基地合作方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陈吉顺介绍了此次专题培训的目的,第一是教会教师们正确使用一体机;第二是明确一体机教室的管理权限和职责划分;第三是使用一体机后的相关登记记录。

基地合作方段伟老师对教学平板一体机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展示,与会教师也根据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59AC9

此次培训,让教师们了解了一体机更多使用功能,可以让课堂展示变得多样化以及便利化。会后,教务处与基地合作方就一体机使用服务及管理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明确了双方的管理权限和职责划分;基地合作方也将制作好的一体机使用说明视频资料发至各教学部门,便于教师更有效地使用教学平板一体机。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