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2022年9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AB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8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AB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别在校本部及龙头街校区同时进行,共3420名考生参加,其中A级考生1710人,B级考生1710人,共安排57间考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考前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尽的考试工作方案;召开了考务协调会,对各项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对考务人员进行监考工作培训,并按要求布置考场;对试卷的押送、存放、回收等环节进行了严格保密管理和监督。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安排部署,对所有考生、考务工作人员提前实施体温和健康状况上报,考前、单科考试结束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考试、监考员入场均进行体温检测,并配备好各类防疫物资。

学校领导对考试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在考试当天巡查了考试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

               

由于组织周密、准备充分、落实到位,考试从试卷领取、考生入场、证件检查、试卷发放、听力播放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标准动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