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日期: 2022-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窗体顶端

    近日,以昆明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芳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对学校实验室安全进现场检查。校长蔡冰、副校长符继红、教务处处长陈吉顺参与检查。


在检查汇报会上,专家组介绍本次检查的的意义,并强调省教育厅对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实验室使用安全。蔡冰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专家组多学校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我校实验室规范管理。副校长符继红从学校概况、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实训室安全制度建设、实训室安全教育与培训开展等情况向专家组进行详细汇报。


939D0


1340F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实室安全相关材料、随机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学校烹饪实训室、酒店管理实训室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室安全隐患排查行实地指导。


91E54


BE2D6


122EB


116E4


134C7


过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时从责任体系、制度建设、教育培训、督导检查、实验室分类等方面提出关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供有力参考。


12F57

专家组强调,对于未抽查的实验室也要全面排查,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实验条件保障。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