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分享交流创进步 同心聚力促成长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教务处在教培楼514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培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学校副校长符继红,教务处处长陈吉顺及本次16只参赛队代表队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11C46


我校一向把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作为教学质量提升的主要抓手。教务处为切实推进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主抓重点工作,把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落实到学校重点工作上,为进一步帮助教师更好地备战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升本年度校赛比赛质量,增强我校参与省赛、国赛的竞争力,特举办此次经验分享会。

FC30


培训会上,教务处邀请2021年获得省赛一等奖并参加国赛团队的负责人李凡老师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李凡老师就参赛要求、参赛课程的确定、参赛内容的选取、录课和现场答辩环节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大家展开详细解读。

陈吉顺处长在会上分享了在外校担任教学能力大赛评审老师的评审经验,从评委的角度给予参赛团队专业的建议。

12795


副院长符继红在会上从提升学校双高建设,增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层面作了强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不仅能有效锤炼教师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更能发挥正向引导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育人质量。他希望参赛选手明确开展大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鼓励各位参赛队员们借此契机进一步打磨和完善自身,磨炼教学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在教学创新的道路上扎实奋进,争取再创佳绩。

129EB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