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那段不负青春的时光丨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4月9日—10日,云南省举行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我校作为昆明市考点之一,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两校共同完成考试监考任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周密部署、分工协作。

本次考试有近2000名考生参加,设置71个考场。学校多次召集考试筹备工作协调会,确保各项防疫防控措施有效、考试组织公平有序。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务处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宣传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联防联动,从考生入校至离场,全流程严格把控考生考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健康打卡、精准定位,确保无发热、乏力、干咳等相关表现,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134B

4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参会。副校长符继红、黄绍勇出席会议作了工作安排要求,要求参与考试的所有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不出现纰漏。会上,教务处同时对考试流程及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56C6

考试当天,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校严格把控入校流程,考生须按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准考证,经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学校设立应急隔离考点

为减少人员流动,学校在考试期间进行全面封闭管理,严禁师生向外流动,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同时,对考场区域进行隔离管控,非相关人员严禁入内,为考生单独安排就餐区域及休息区,防止人员的聚集、交叉。

2FE9D


40C05


2F570

 学校党委书记王翔、校长蔡冰在校全天候指挥考试工作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按照操作流程,对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安检,提醒考生带好考试所需工具,要求考生进入考场戴好口罩,整个考试组织井然有序。

28E9A

考场之外,学生志愿者积极行动,帮助维持秩序、进行校园引导,为专升本考试的顺利开展献出一臂之力。

1EFF2


3223D


48BF8


33806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专升本考试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突发事件处置高效、考务工作平稳有序,考试圆满结束,预祝各位考生成功圆梦,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