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2022第2学期学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请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做好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228日上午820-34日下午17:00。

二、公共选修课选课对象

公共选修课主要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其中2017级和2019级学生有公选课(每个学生在校期间须修2门至今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参与选课,否则无法毕业。

三、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

教学计划2周-17(即3月9日开课),第18周考试。

四、公共选修课选课范围及平台

学校每个学期都开放超星选课平台供学生选课,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时间安排及兴趣爱好,在三年内完成2门公共选修课程的学习即可。

超星慕课学习平台精心为各位同学推荐精品线上课程207门,由著名专家主讲(详见附件1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超星慕课学习平台在线课程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开拓知识面和视野。

五、公共选修课上课方式

公共选修课上课方式为网络线上教学,学生可随时随地登录超星慕课平台学习

学生选课后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用电脑登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公选课学习平台”或用手机登录“超星学习通APP”)自主学习

六、选课方法

(一)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点击移动教务进入移动端教务系统,选择服务中的“学生选课”进入选课界面,选择选课轮次进行选课(具体方法可见附件操作手册)。
    (二)学生根据兴趣选定相应公共选修课。
    (三)学生选定相应公共选修课后,可在“已选课程”中查看本人所选课程,也可在查看个人课表中查看此时表示已经选课成功。如误选,在选课时间范围内可自行退选后再重新选课。

七、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务必通知到位,否则影响到学生无法顺利毕业,责任由各二级学院承担。请向学生强调以下事项:

(一)线上开设的公选课没有补考,不及格只能申请重修。

(二网上选课系统在选课时间内开放,到期后自动关闭。

(三若学生在选课期间内未参加选课学习,导致公选课没有成绩影响将来毕业,后果由本人自负。

 

 

教务处

2022228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