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体育部:

请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做好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2022年2月24日10:00—2022年3月1日17:00。

二、体育选项课选课对象

各学院校本部所有2020级三年制各专业班级和2018级五年制专业班级。

三、体育选项课上课时间

教学周第一周开始上课(即3月3日)开始上课。

四、选课方法

(一)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点击移动教务进入移动端教务系统,选择服务中的“学生选课”进入选课界面,选择选课轮次进行选课(具体方法可见附件操作手册)。

(二)学生根据兴趣选定相应体育选项课。每位学生限选一门,切勿多选。

(三)学生选定相应体育选项课后,可在“已选课程”中查看本人所选课程,也可在查看个人课表中查看上课时间和地点,此时表示已经选课成功。如误选,在选课时间范围内可自行退选后再重新选课。

五、重要提醒

(一)网上选课系统在选课时间内开放,到期后自动关闭。体育选项课为必修课,若在选课期间内没参加选课的学生,影响成绩、毕业,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各班!

(二)学生选课前务必自行登陆教务系统先查看自己班级课表,以免自己选的体育课和其他课程造成上课时间冲突。

                                                                                     教 务 处

2022年2月24日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   版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