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烹饪学院党支部主动为困难学生排忧解难

作者: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把关怀送到贫困家庭学生心坎上。烹饪学院党支部在积极行动,主动深入师生,了解学生情况,为学生排忧解难。经过了解,就读于我院西餐1801学生叶春艳,昭通彝良人,单亲家庭,建档立卡户,母亲12岁因医疗事故得了小儿麻痹,无收入,自小寄养在小姨家,学费都是贷款支持。今年她妈妈身体越来越差,必须完成两次手术才能正常生活,医疗费用较高,现在云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治疗。

5月19日下午,烹饪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医院看望了的叶春艳妈妈,送上全体党员自愿捐赠的慰问金和牛奶等有利于病人康复的补品。

为了更好的照顾妈妈,学院主动帮助她找到昆明的单位就业,目前叶春燕一边工作,一遍照顾妈妈。

离别之际,叶春艳含着泪说“感谢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自己和妈妈的关心和帮助,我将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

1.jpg

烹饪学院党支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送去的是温暖和希望,帮助的是一个家庭,一个希望和一个未来。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