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让简历闪亮,让面试成功——烹饪学院组织完成简历制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让简历闪亮,让面试成功

——烹饪学院组织完成简历制作培训会

为应对就业形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我院20级同学实习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2022年4月17日下午2:30,由烹饪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简历培训会在教学楼406教室举办。此次简历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由学生会主席刘智伟主持,学院领导、辅导员及部分班级班主任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从以准备:明确求职方向、基础:掌握简历要素、进阶:简历制作原则、细节:成就完美简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从盘点才能、规划目标、自我定位、明确硬技能、明确软技能、发掘个性、证明成就等方面让同学真正做到明确自我;从用人单位网站、搜索相关信息、人际关系网、社会评价等方式方法认识用人单位。然后,通过对时序型简历、功能型简历、混合型简历的特征和适用范围的介绍,向同学们讲述简历的要素、如何撰写简历以及如何完善简历。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关于就业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在增强简历制作技能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