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霞为烹饪学院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2119点45分到21点30分 ,烹饪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聆听了一堂党课,此次党课由联系烹饪学院党支部的王霞副院长主讲由韩昕葵院长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王霞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及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讲授。第二阶段周令芳、郝泽谭和赵品映三位同志围绕学习的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三阶段韩昕葵总结。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是王霞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及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讲授:

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二是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变革王霞同志带着大家围绕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新时代十年变革,深刻学习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我们各行各业,如何把握方向、勇往直前指明了方向。

三是从二十大报告教育的论述进行解读。二十大报告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是结合分管工作和学校的工作谈接下来的发展。统筹好招就工作;统筹好业财工作;统筹好产教融合工作。



第二阶段是周令芳、郝泽谭和赵品映为绕学习的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第三阶段韩昕葵总结。一是今天的讲座王霞从多个方面进行讲授,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尤其是结合工作和学院的实际讲授,理论和实践相统一,学院建设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效果很好,大家受益匪浅。二是全体党员和教师下去后还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党育人。


 



编辑: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审核:烹饪学院团总支

终审:烹饪学院党支部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