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烹饪学院党支部、工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暨“从教30年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2021-09-09

2021年9月8日下午,烹饪学院在教学楼410教室热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举行“从教30年荣誉证书”颁奖仪式。

在第37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 当育人使命”主题,为弘扬人民教师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教师职业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烹饪学院党支部及工会小组召开教师节庆祝座谈会及专题会议,学校王霞副校长在庆祝会议上致辞并向从教达到30周年的刘新文老师颁发“从教30年荣誉证书”。

刘新文老师1984年参加教育工作至今有37年了,他讲授的《餐饮服务与管理》、《烹饪原料学》等课程深受学生欢迎,为培养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仪式上,刘新文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烹饪学院全体老师在良好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使命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图片2.png

王霞副校长为刘新文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png

烹饪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图片4.jpg

刘新文老师从教37年感言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