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烹饪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2021-07-02

烹饪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风华,光辉闪耀。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全体在校师生约700人,在南屏校区一楼报告厅、各班教室和实训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一同见证这一伟大盛况。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烹饪学院学院师生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各个观看现场气氛庄重而温馨,掌声经久不息。

2.jpg

3.jpg

通过观看今天观看的大会,在场的师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在光荣正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烹饪学院将不断努力,学好精湛技艺,报效伟大祖国。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