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我院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烹饪学院超级管理员2021-06-28

学党史、跟党走‖烹饪学院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6月23日下午,在龙泉校区报告厅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共有八个二级学院组队参加比赛。

芳.jpg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答题环节三个环节。由赵正东、李天鹏、马克月、徐瑾、张艳娇组成的参赛队,代表烹饪学院参加比赛。

2 吃饭吧.jpg

比赛中,五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准确无误地回答了问题。现场竞争异常激烈,可谓是高手过招,互不相让。集体必答环节,各位选手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没有拉开距离;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风险答题环节答对加20分,答错扣20分,各参赛队伍积极接受挑战,想通过风险答题环节的高分为自己的队伍获得好成绩

整场比赛最精彩的莫过于抢答环节,选手们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致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烹饪学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3.png

“欲知大道,必先修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要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就要坚持日积月累、日学日新。

333.jpg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学习党史当作必修课、终身课,把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