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烹饪学院在2022年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营养配餐员云南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4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营养配餐员赛项云南选拔赛在昆明举办。云南旅职业学院烹饪学院选派刘万璇教师参赛。

开幕式现场

本次竞赛由云南省财贸工会、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云南省公共营养师协会主办,云南省旅游饭店暨餐饮行业协会联合工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餐饮类职业技能竞赛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引导和激励广大从业者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提高全民营养素养理念,为“健康云南”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5E72E

比赛现场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云南省财贸工会主席岳琼英表示,“吃得营养”“吃得健康”日渐成为每个人、每个家庭关心的话题,国民营养健康状况也逐渐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本次竞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营养配餐行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健康云南建设蓄势发力。

AB1C8

刘万璇老师比赛现场

竞赛现场,30名优秀的营养配餐员展开精彩角逐,通过理论考试、实操展示、精确计算、现场切配、设计方案,完成指定人群的营养配餐。各参赛选手通过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有效提高了自身技能水平,掀起了学技术、练硬功的热潮。


烹饪学院刘万璇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秀奖”,被授予“云南省财贸系统营养配餐员技术能手”称号。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也将助推烹饪学院“营养配餐”相关课程师资团队的建设和发展。

颁奖仪式


211D7

刘万璇“优秀奖”证书


22A94

刘万璇“技术能手”证书




图片来源刘万璇张琦敏

撰稿周令芳

编辑:周令芳

审核:烹饪学院党支部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