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烹饪学院顺利举行职业教育周活动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22年5月9日9:00烹饪学院在昆都校区举行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幕式。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党支部书记袁浩镛、院长韩昕葵,昆明市旅游职业学院校长张雪涛出席,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到场参加。开幕式由烹饪学院副院长周令芳主持。

开幕式上,袁书记就如何开展好职业教育活动相关工作发表了致辞,他提到职业教育周活动将以美食节的活动形式,通过现场活动体验,实现对学生的创业创新教育,让学生都能参与创业,体验创业,更好的实现以活动促教、以活动促学、以活动促发展。同时他鼓励同学和老师们利用这一平台,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现师生风采,展示学校成绩,宣传职业教育,预祝职业教育周圆满成功举办。

随后张雪涛校长宣布职业教育周活动正式开启。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技能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此次职业教育周活动从5月9日开始,烹饪学院全体师生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餐饮生产营销教学实践主题,开展,期一周的系列活动,活动将在5月13日结束。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