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烹饪学院参加2022“振兴杯”学生篮球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的课余⽣活,提⾼⼤学⽣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展现⼤学⽣进取向上的风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由学校体育教学部组织的2022年“振兴杯”学生篮球赛于2022年3⽉15⽇拉开了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烹饪学院篮球女子队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并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云旅游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篮球场与经济管理学院对战。烹饪学院篮球队在决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奋勇拼搏,最终女队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也积极参加比赛,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篮球赛也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每场烹饪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韩昕葵、副院长和辅导员们亲临现场指导,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烹饪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