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专题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专题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合作共赢 ——旅游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超级管理员    点击:

4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与昆明康辉旅游有限公司(本部)代表在学院模拟导游厅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昆明康辉旅游有限公司(本部)负责人曾山和相关人员,学院党总支袁浩镛书记、院长赵明、副院长周洁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袁浩镛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上,袁书记代表旅游管理学院对昆明康辉旅游有限公司(本部)负责人和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学科建设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袁书记指出,校企合作实现了双方资源的共享,一方面对推动我院各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办学特色具有突出作用,另一方面实习基地的建设强化了实践教学环节,实现了学生与就业单位的无缝对接。袁书记希望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深入进行合作交流,在学生培养与就业方面探索新的路径,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

随后,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此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促进了学院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双方携手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