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专题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专题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丽江宋城集团建立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超级管理员    点击:

2016年6月15日,在丽江宋城旅游区办公楼,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丽江宋城集团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隆重举行。院长范德华,丽江宋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旅游管理系主任刘晓波、党支部书记赵明、副主任袁浩镛及老师们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次仪式是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和丽江宋城旅游区共同举办的,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与毕业后就业搭建更宽阔的平台,使大学生在走向社会之前,尽快地适应实际工作的需求,助力大学生踏实走好迈进社会的第一步。

丽江宋城旅游区距丽江古城6公里,毗邻文笔海自然景观,与玉龙雪山遥相呼应,地理环境优越。旅游区深度挖掘丽江独特的本土文化元素,建设了宋城茶马古城、那措寨、宋城丽江乐园、殉情谷四大公园,打造了以《丽江千古情》、《丽江恋歌》等为代表的十大演艺秀与二十大项目。景区内随处可见展示丽江千年文化历史风情的歌舞演出,是一座穿越时空、活着的茶马古城,是丽江旅游的理想目的地。

该实习基地的启动是一次愉快的、双赢的合作,是实现毕业生就业市场与人才市场对接,培养学生能力、为用人单位提供高素质人才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也是加强高校和企业联系、实现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途径,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 范院长及旅游系领导老师与丽江宋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洽谈合作

  • 范院长与丽江宋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起挂牌

  • 云旅院领导老师们与景区领导合影

  • 出席此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的云旅院老师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