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情况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赴企业检查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超级管理员    点击:

2021年3月20日至21日,旅游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静佳、副书记雷蕾带领部分班主任赴上海迪士尼、华侨城欢乐谷等企业检查部分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同时与企业在学生培养、顶岗实习和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洽谈。在迪士尼和欢乐谷,老师们与两个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院和企业都意愿从课程开发,顶岗实习管理、建立订单班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检查实习的过程中,企业召集旅游管理学院正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毕业生们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座谈,同学们谈了自己顶岗实习以来的成长经历,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在岗位上学到的专业技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