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支部书记上团课丨青春在党旗下绽放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广大团员青年思想、目标定位,促进共青团员的政治思想和团结奋进意识,实现以“党建带团建”的目标,12月9日,旅游管理学院在教培楼314举行 “党支部书记上团课”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共70多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苑文华老师主持。

团课中,党支部书记王敏老师带领青年团员们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并向大家讲述了在峥嵘岁月中为祖国壮烈牺牲的壮士们的英勇事迹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团员们在新形势下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随后给在场的同学们讲了百年来的历史征程,使得同学们能更好地走进今天的学习内容,从中提出要求同学们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是新时代第一个100年的见证者,也将是第二个100年的奋斗者建设者,要不断扩拓宽知识面,励志做一名有志青年。广大青年要在学习成长过程中,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三有”青年。

通过此次的团课学习,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铭记书记的谆谆教诲,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和爱党热情,坚定了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