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学游天下,行知远方”党建品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超级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促进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紧紧围绕“提升党建水平、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传承红色基因”为核心任务,有序开展“学游天下,行知远方”党建品牌系列活动。2021年4月7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智慧旅游,党建联动”为主题走进“数字云南”展示中心,参观最先进的信息应用技术,以期在未来能用先进的信息技术落实“红色旅游”育人体系,促进学院旅游类专业群建设水平。

image.png

全体党员在“数字云南”展示中心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智慧旅游交流学习,针对能源、工业、农业、金融、数字商务、智慧旅游和智慧小镇等展厅的参观交流,为促进学院智慧旅游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学院师资素质开展了丰富的教研活动,提升了专业素质。“智慧旅游”以融合通信与信息技术为基础,以游客互动体验为中心,以一体化的行业信息管理为保障,以激励产业创新、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为特色。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参观“数字云南”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智慧旅游使旅游物理资源和信息资源得到高度系统化整合和深度开发激活,智慧旅游是服务于公众、企业、政府等的面向未来的全新的旅游形态。在建设“红色旅游”育人体系中,智慧旅游相关应用技术的引用必不可少,未来将会把先进的技术融入教育教学之中,实现思政育人与专业课程的互融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