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纳定  时间:2023-05-10 14:57:21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增强项目研究的实效性,及时总结和推广研究成果,切实推动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5月8日,科研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评审会分“思政专场”和“旅游教育专场”,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02教室和综合楼108会议室进行。“思政专场”评审项目10项,其中省教育厅项目3项,院级项目7项,邀请了云南师范大学殷国聪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熊官旭教授及云南大学朱丹副教授担任评委;“旅游教育专项”评审项目11项,其中省教育厅项目5项,院级项目6项,邀请了云南师范大学赵红梅教授、云南大学杨懿教授及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王齐教授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步骤及所取得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并围绕项目的创新特色、研究路径、不足之处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本次结题的科研项目,主要集中在思政、旅游、职业教育、课程设计等研究领域,与学校教师的本职工作密切相关,达到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用科研强化教学的根本目的,有利于促进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将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重新梳理和修改,并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水平,为进一步申报更高级别科研项目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