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书香传递 共促党建 ——教务党支部与新华书店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伍乐平  时间:2022-11-25 14:24:42  浏览:

书香传递共促党建

——教务党支部与新华书店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为营造学习氛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加强文化教育工作者之间的思想交流和业务交流,推进校企合作,知行合一,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云南旅游职业教务党支部协同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新兴业务拓展部支部,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14:30-17:00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地点在昆明市人民东路盘龙书城,这里不单是一座书城,更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和期许。书城于2022年7月29日重装开业,以“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的标杆”形象重回公众视野,通过环境的提升,变身为展览空间、城市新型文化空间,让读者能体验到“新书味”“新咖味”“新茶味”“新运动”,动静结合,既能在书海里携视听同乐,也能在独立的报告厅里纯享沉浸体验。

 本次活动首先由教务党支部伍乐平书记对结对共建发表讲话,并带领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举行了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协议签署仪式,由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新兴业务拓展部支部书记肖乾昊领学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内容。随后,为11月、12月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由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新兴业务拓展部支部书记肖乾昊领学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双方党支部党员参观书城,就校企合作和党建联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