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高职院校教育教学研究(2019)》征稿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1-14 00:00:00  浏览:

学院各部门: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撰写论文,提高理论研究水平,现科研处面向我院教师征集《高职院校教育教学研究(2019)》论文集稿件,请有投稿意向的老师于2019年2月28日前将论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学院科研处(301办公室),电子邮箱:ylzykyc@163.com。经评审合格的论文,将在论文集上发表,具体格式要求如下:

一、来稿要求选题新颖,论点明确,文字精炼,数据可靠,具有较强说服力和实用性。

二、文章一般在5000字左右(含图表)。论文书写顺序是:题目,作者姓名,中文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3-8个),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作者所在的省、市及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基金项目文章请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

三、来稿一律使用word排版,正文字采用小四号,行距为25磅。

四、计量单位以国家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统计学符号按国家标准《统计学名词及符号》的规定书写。文章中的表格设计要合理,图片、照片要清晰。图表应有图题、表题。

五、参考文献一般在3—5个,未公开发表的资料请勿列入。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在文后标注 :引用文献的作者名、引用文题名、出版单位、出版日期和页码。

六、来稿文责自负。要做到清稿,定稿。

七、论文集有权对文稿进行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投稿时注明。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