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5-14 00:00:00  浏览:

学院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公告》,现将申报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学校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一、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为同等级别的研究项目。2019年度这两类项目申报工作同步进行。申请人要认真研究《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见附件),准确把握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其中一类项目申报(不得同时兼报)。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条件和申报办法详见《课题指南》的申报说明。

二、申报人根据申报项目,通过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提示为准。申请人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对应项目的《申请书》和《活页》,按申报系统提示用计算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填写内容和格式的规范、完整、准确,确定后通过系统上传电子文档。

三、申报人认真填写相应《申请书》和《活页》一式三份,于2019523日16点前交纸质版至学校科研处301室,(电话:65134459) 。

四、学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职工方能申请。

特此通知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