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9-08 00:00:00  浏览:

学院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21年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学校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课题申报工作。

一、2021年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时间为2020年10月,批准时间为11月。

二、项目申报人认真填写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请于2020年10月9日上午10:00点前交至科研处206办公室,电子版请于2020年10月8日晚10:00点前发送至科研处孙老师邮箱(1035419366@ qq.com)课题申请评审书可到学院网站上下载。

三、学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职工方能申请,申请人必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初级职称人员申请课题的,必须有两名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人员实名推荐;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不能申报本次课题;2018、2019、2020年已立项未结题的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课题、院级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本次课题;2017年至2020年被撤项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次课题。

四、本次课题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立项后,按照学校2019年17号文件的规定,理工农医项目每项给予40000元的研究经费支持,人文社科项目每项给予20000元的研究经费支持。

五、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研究时间为一年。

六、立项课题要按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要求,按时报送开题报告和研究报告,需要提前结题的,应于一个月前向学校科研处报送结题申请和结题报告。

七、根据学校内涵建设的需要,2021年度的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重点支持基础理论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思政专项、学院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课题。

特此通知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0年9月8日

附件:教师类项目申请评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