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期旅游人才培养与素质提升策略” 网络沙龙活动简讯

发布者:  时间:2020-04-21 00:00:00  浏览:

4月17日15:00-16:30,我院与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六期“云旅四季网络沙龙”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聚焦“后疫情时期旅游人才培养与素质提升策略”。

本次沙龙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旅游职业教育研究基地协办,教务处组织相关老师参加。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符继红教授的主持下,丽江东巴谷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新、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授杨红波、云南省导游协会会长杨洁卿、昆明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分别就疫后文旅消费新趋势与人才需求新变化、后疫情时期酒店行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对策、如何培养讲好中国故事的文化型知识型导游、高素质旅游人才培养策略展开研讨。

据后台不完全统计,计划限额50人的线上沙龙活动,却“挤进”了180多人。主办方精心筹备、行业专家无私分享、参加人员用心倾听,社群交流踊跃,问题讨论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为云南文旅疫后复苏和全域文旅融合发展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