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蒋鹏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11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图书馆四楼实训室和腾讯会议举行结业典礼。学校副校长杨红英、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姝羽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腾讯会议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杨红英副校长表示,本期国培班从课程调研到顺利开班再到结业,按照培训需求,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我们开发了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现在和未来业态相统一的国培课程。借鉴以往国培班经验,利用我校优质资源,认真选聘了国内、省内以及校内知名的行业专家、教授团队开展教学,共完成28门课程的教学,共计120个课时。本次国培班虽然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是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努力和其他部门配合下,我们还是圆满完成了培训的任务。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以终身学习为目标,提高教育教学实践,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学而思、学以用。培训的目的就是能够给大家工作岗位创造更多价值。希望大家以自己卓越的专业教育教学能力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期国培班学员表现优秀,希望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教育、教学管理观念,而且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学习培养成一种习惯。

本期国培班的班主任施静和尹布,分别对本次国培项目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期国培班优秀学员杨眉和李皓,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进行发言,他们总结本次学习满满的收获,表示对培训班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也表示了会将本次学习成果运用到之后工作学习中,最后感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安排。

赵明对本次国培班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三个关键词。首先是“感恩”,感恩相识相聚。其次是“感动”,感动于学校相关部门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配合,感动于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配合。最后是“感谢”,感谢教育厅领导对学校的信任支持,感谢校领导对本次国培项目的支持,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各司其职,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最后感谢这段难得的人生经历,将来一定会成为大家生命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情谊长存。天下职教是一家,希望将来大家能常回家看看、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