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中标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和8月,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了两次《云南省中小幼及职业师资培训》项目采购招标公告,这也是国培项目首次以招标的形式进行发布。此次投标工作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方式调整等问题,从注册用户开始,每一个环节都认真跟进,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方面严格要求,及时高效、保质保量组织参加了两次投标工作。

我校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云南省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和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培训服务采购项072包,项目名称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研修项目—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

今年,云南省教育厅相关教育培训项目首次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组织,尽管参加投标工作中面临多重多样的困难,但我校迎难而上、克服不利因素,主动调整适应新形势下国培工作的新要求。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的优势,加大国培项目师资培训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和创新师资培训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办出特色,突出成效,力争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