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莲华街道教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社区内退休老年人,本次培训以幸福社区老年生活为主题。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培训、老年人防电信诈骗培训、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数字化疫情防疫知识等贴近老人生活相关的课程。

培训互动环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教北社区职工一同对社区老年学员进行单独的教学指导,职工们热情服务,耐心讲解,一对一、手把手为老年人智能技术扫盲,提高培训效果。

本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不仅帮助社区老年人更好的运用智能手机,同时又宣传了相关防诈骗知识,推动了社区老年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了老年人的养老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融入数字时代新生活,也更方便了老年人与他人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