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考察学习

2021年5月7日,学校杨红英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明、副院长陈姝羽带领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就职教师培基地建设、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函授、自考专升本教育等项目进行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参观了沾益新校区。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陶勇、纪委书记查茂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启兵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陶勇副校长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领导和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启兵和相关教师从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方面对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

我校杨红英副院长对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继续教育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赞叹,对学院全体教师独特的做事理念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表示由衷敬佩。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优势互补,借鉴成功经验,推动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争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