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赴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2021年7月2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姝羽及继续教育学院施静老师一行三人到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学习调研。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魏娜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魏娜老师对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明、继续育学院副院长陈姝羽分别介绍了学院工作情况,双方就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魏娜老师欢迎两校多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在继续教育、合作交流方面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进步。通过交流活动搭建起了区域内教育工作者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学院不断深化各自的管理工作,大家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优势互补,借鉴成功经验,推动我院取得继续教育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