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9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莲华街道教北社区举办了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活动包含书法培训班和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培训班。

书法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教务党支部于会超老师作为主讲教师,于老师多年从事书法领域的研究,现场对书法的内涵对学员们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进行了书法示范,让学员对书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诱发了学员对书法的兴趣。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领取毛笔和水写布等教具进行课后书法练习。


培训现场,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在陈姝羽副院长的带领下,从理论到实践逐项为现场老年人讲解了使用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包括健康码申请网络购物、水电费代缴、预约挂号、手机防诈骗等培训内容,一对一现场讲解,帮助老年人了解信息时代的手机功能,解决老年人在生活中遇到的日常难题。老年培训班的开设,让老人们既学习了技能,又能愉悦身心,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圆满成功,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