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本科)学生线上视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中午12:50—14:00,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本科)学生线上视频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下举行,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本科)未毕业学生共162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蒋鹏帅老师组织,许朝惠老师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姝羽老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暂停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分互认课程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会议强调,过渡时间为2022年5月1日至2024年5月1日,届时未完成计划内课程的考生将转为社会考生的身份,其合格成绩可替代经主考学校审定认可的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

陈姝羽副院长对本次会议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且预祝所有学生可以顺利取得毕业证书。

许朝惠老师对本次会议中通知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过渡期我院“学分互认”(本科)工作的部署传达给了每一位参会的学生,并且在会议后半程的提问环节针对有疑问的学生进行了答疑解惑,充分从“点到面”、“点到点”解决每一位学生的疑惑。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进行的方式,不仅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大大降低了我校防疫工作风险,而且方便了在外地工作的毕业证,真正做到服务于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