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首先,陈姝羽副院长通报了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总体工作安排。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防控体系,明确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方案》,并且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项制度》包括:《健康状况排查制度》《晨(午、晚)检制度》《因病缺勤跟踪登记制度》《停课复课证明查验制度》《环境卫生检查消毒制度》《校园安全保障制度》《健康教育制度》《疫情信息上报制度》《疫情处置制度》。部门教师兼任班主任的教师要把学生的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开展班主任工作。从3月11日开始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日报,全校师生校内要时刻戴口罩。身体不适要第一时间上报校疫情防控小组,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22种违法行为可能产生法律后果,作为高校教职工要谨言慎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果有必须外出情况一定上报部门领导,务必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