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18级学生顶岗实习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0-07-05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2020-07-05

6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敏、副院长赵云栋、杨银开3位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并作了动员讲话。2020届部分毕业生、18级会计专业9个班、财务管理3个班、电子商务1个班、市场营销1个班;16级会计转段5个班共870余名学生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主要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鼓励、帮助、指导本届毕业生就业及顶岗实习有意愿的学生提供实习平台。本次有江苏瀚海集团等4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300多岗位,招聘企业表示他们需要的是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 固有过社会实践经验,大部分学生积极各家企业向投了简历,有了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