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市场营销2001实训周新闻稿
日期: 2021-07-10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2021-07-10

市场调查实训周有序完成,同学们收获颇丰。

2021年6月21日早上9点,市场营销2001班全体同学在教培楼311左丽霞老师、杨莎老师的带领下请到了何璐老师来做本次的实训周动员大会为大家分享了本次实训的目的及意义最终通过整个实训的过程及报告也展示了同学们的实训成果。

实训人员:市场营销2001全体同学

实训时间:第十七周

实训地点:云旅校园内

主题:市场营销七个小组每个出一个主题对其在校园内进行市场调查,运用相关的市场调查知识进行实训项目完成。

内容:6月21日在何老师的动员讲完后市场营销班的同学开始分小组讨论实训的项目要选定一个怎样的主题到下午2点到5点七个小组在图书馆407开始向左丽霞老师汇报自己小组选定的主题及看法。

6月22日早上9点到12点在校园内进行二手资料分析以及撰写可行性研究报告,问卷设计修改分配拟定调查任务。下午2点到5点在图书馆407进行早上的调查任务进行细化及调整。

6月23日9点到12点各个小组开始展开校园内问卷调查下午2点到5点在图书馆408进行电话调查及讨论早上成果以及工作安排。

1.1.jpg1.2.jpg

图1 随机拦人问卷调查

6月24日早上9点到12点在图书馆408进行整合收回的问卷分析资料通过整理这几天的数据及成果为最后展示做报告和PPT有大体的方向和目标。下午2点到5点在综合楼402各个小组根据自己这几天的调查来完成报告及为6月25号的汇报做准备。

2.1.jpg2.2.jpg

图2 整理分析资料撰写报告

6月25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都在做每个小组的汇报成果各个老师对各个小组进行评讲打分各个小组也分别进行了答辩对自己小组一个周的辛苦付出和努力结果有了一个汇报和收获。

3.1.jpg3.2.jpg

图3 汇报答辩

整个实训周结束市场营销2001班的同学更加都市场调查这门课程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也更加清晰的知道了市场营销这门专业课程还有许许多多的实践活动需要我们同学去认真努力的对待只有正真实践了才能与课本的理论知识相结合把这门专业课学习好并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