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们都是“电商人”
日期: 2021-01-09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物流教研室 点击数:

我们都是“电商人”

2017级五年制电子商务专业淘宝电商平台运营实训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物流教研室2021-01-09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1751班淘宝电商平台运营实训正式开始于2021年1月4日早上9:00,于2021年1月8日下午17:00圆满结束。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互联网营销,本次实训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理论的知识不足,实践能力薄弱等问题,学院以及企业指导教师以项目实战为导向,让同学们在平台中操作从创建店铺到店铺装修再到商品的促销以及最后的售后一系列的淘宝操作规则及技巧,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实践能力。

在实训正式开始之前,经济管理学院赵云栋副院长凭借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幽默又诙谐的风格,开启了本次实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明确了本次实训的意义及实训期间需要遵守的规则。

6374631994254080798833809.png

接下来,同学们通过分组的形式进行团队合作,通过指导老师李泽琳老师的讲解后,小组长纷纷开始分工,有做理论题的,有做实训的,也有做店铺装修的,开始实践的大家都热情澎湃。

6374631994310330927704742.png

同学们每一天按时按量的提交每日日报,按时分工,保证每个组员都平均分配,每个人都在为团队奉献一份力量。甚至是晚上,大家也非常积极的去图书馆完成安排的任务。

最后一天,各学习小组对本次实训进行总结,并撰写了属于自己的实训报告。

6374631994293142876419129.png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该结论早在中国革命的演变过程中,就已经证明了实践的重要性,所以,理论知识学的再好,不如自己亲自实践,只有实现过才会明白其中的奥妙。相信通过本次实训,电商1751班的同学们对电子商务这个专业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了解到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咱们电商1751的同学们,个个都能成为为自己奋斗的“电商人”。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187361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